Skip to content

小說 エージェントが甘えたそうに君を見ている。

   
honto Amazon
エージェントが甘えたそうに君を見ている。

作者 殻半ひよこ [Twitter, 小説家になろう, カクヨム]

插畫 美和野らぐ [Twitter, Pixiv]

這作品小弟說真的看一半就放棄了;男主角『幸村隼人』似乎身上有某種古代超科技遺物,所以被說成是某種關鍵物品,也因此被暗中盯上,有組織想要奪取、另外的組織想要保護,所以保護他的保鑣,在危機時就出現了。只是這保鑣平常是同班的帥哥「桐谷紡」,其實真正身分是幸村的兒時玩伴『ツグ』,在事件之後兩人獨處時,ツグ狀態就是很會撒嬌的可愛人物。嗯,設定上應該是不錯的,但小弟怎麼看文筆就是不對小弟的胃口,所以很吃力的看到大概一半,小弟就放棄了。插畫還不錯,但故事就,嗯,只能說無緣?

相關文章

  1. 小說 実質大賢者 ゲーム知識とDIYスキルで辺境スローライフを送っていたら、いつの間にか伝説の大賢者と勘違いされていた件
  2. 小說 精霊の友として
  3. 小說 え、みんな古代魔法使えないの!!??? ~魔力ゼロと判定された没落貴族、最強魔法で学園生活を無双する~
  4. 小說 男女の友情は成立する?(いや、しないっ!!) Flag 1. じゃあ、30になっても独身だったらアタシにしときなよ?
  5. 小說 わたし以外とのラブコメは許さないんだからね(2)
  6. 小說 元勇者は静かに暮らしたい 2
  7. 小說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~こっそり鍛えて世界最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