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小說 実質大賢者 ゲーム知識とDIYスキルで辺境スローライフを送っていたら、いつの間にか伝説の大賢者と勘違いされていた件

   
honto Amazon
実質大賢者 ゲーム知識とDIYスキルで辺境スローライフを送っていたら、いつの間にか伝説の大賢者と勘違いされていた件

作者 謙虚なサークル [Twitter, 小説家になろう]

插畫 岡谷 [Twitter, Pixiv]

基本上是一部被吸進MMORPG的作品,只是用遊戲裡的overflow bug讓主角可以得到超強的攻擊力和DIY能力,但整個故事讓人不知道方向是什麼,所以變成看得很空虛,也不像其他生產系的小說有些讓人學到新知識的感覺,完全就是「用了DIY技能,敲敲打打,完成了」這樣,比小叮噹的道具還沒戲劇效果,唔。同作者的作品改編成漫畫的「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、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」小弟還蠻喜歡的,但因為這樣看的這部小說讓小弟相當失望,該說什麼呢?這就是人生。一千三百日幣和三小時就這樣飛了 💴 🔥

相關文章

  1. 小說 精霊の友として
  2. 小說 え、みんな古代魔法使えないの!!??? ~魔力ゼロと判定された没落貴族、最強魔法で学園生活を無双する~
  3. 小說 男女の友情は成立する?(いや、しないっ!!) Flag 1. じゃあ、30になっても独身だったらアタシにしときなよ?
  4. 小說 わたし以外とのラブコメは許さないんだからね(2)
  5. 小說 元勇者は静かに暮らしたい 2
  6. 小說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~こっそり鍛えて世界最強~
  7. 小說 娘じゃなくて私が好きなの!?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