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小說 『おっぱい揉みたい』って叫んだら、妹の友達と付き合う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。2

   
honto Amazon
『おっぱい揉みたい』って叫んだら、妹の友達と付き合う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。2
電子書全套購買連結 kindle全套購買連結

作者 凪木エコ [Twitter, 小説家になろう, カクヨム]

插畫 白クマシェイク [Twitter, Pixiv, YouTube]

作品介紹網頁

上一卷感想

第二卷,和巨乳學妹『神崎未仔』成為男女朋友的『傘井夏彦』,沉溺在幻想之中,所以小弟看了大概三分之一就放棄,跳到最後面看到傘井得到神崎的獎勵,用她傲人的雙峰打傘井的臉,看來是傘井有成長得到神崎的肯定,所以神崎履行了之前的約定,看來這兩個人的感情順利發展。上一卷小弟評價是輕鬆好讀,這一卷不知道為什麼,傘井的妄想部分變得非常饒舌,讓小弟看不下去,所以大概就這樣吧。要看的作品實在太多了,只能說緣分就到這裡,感謝白クマシェイク老師筆下的巨乳們,以上。 👋

原作可以在カクヨム/小説家になろう上找到。

相關文章

  1. 小說 『おっぱい揉みたい』って叫んだら、妹の友達と付き合う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。
  2. 小說 初恋を応援してくれる幼なじみとのラブコメ
  3. 小說 パパ活JKの弱みを握ったので、犬の散歩をお願いしてみた。
  4. 小說 お父さん、異世界でバイクに乗る ~妻を訪ねて娘と一緒に~
  5. 小說 君は初恋の人、の娘
  6. 小說 VTuberなんだが配信切り忘れたら伝説になってた
  7. 小說 田んぼでエルフ拾った。道にスライム現れた